Christmas eve
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。。。

Sunday, May 10, 2009

窝心的母亲节

上个星期六,我们到新开幕的Tampines One闲逛,与J经过一间专卖小巧精致的文具礼品店,发现这个小巧又实用的迷你阅读灯夹,欢喜得很,当时却没能拿定主意买下来。

本来就有把笔记本和铅笔放在床边的习惯,随时想到什么就能马上提笔写下来。以前一个人睡时就没有什么问题,睡不着或是半夜爬起来涂鸦,随心所欲。自从F回来后,为了不干扰他睡觉,就得利用手机的灯光,或到厕所去写,有时欲罢不能,索性到客厅写,这样一来就再也无法入眠了。

自从回去上班后,接受了与以往不同的职务,每每老板有所吩咐,白天虽不把它放在心上,可是一到晚上就会辗转难眠;或是心血来潮;更甚是三更半夜突然醒来,就摸黑赶紧写下来,常常担心挨F的骂。


昨天下午,两个小瓜鬼鬼祟祟地拿了一个蛋糕盒给我,预祝我母亲节快乐。打开盒子一看,竟然就是这个迷你灯夹。知母莫若女,贴心的J与‘节俭’的Y商量合资,偷偷地买了这份礼物送给我。

2009年5月10日,星期天,这个母亲节感觉特别窝心。谢谢你们JY。

转一下话题:我这个做女儿的,今年没给妈妈买礼物,有点过意不去。但我想她也和我一样,不会在乎外在的形式。昨晚妈妈拨电通知我她今天会和朋友到新山一日游,我吩咐她要注意卫生,多加洗手,她在电话另一端笑了,呵呵,好开心喔!

2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